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0/06/29/ 17: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今天上午,“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在兰州启动。首场秀——舟曲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随即开幕。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王成勇,省扶贫办副主任张乐群,省水利厅副厅长牛军,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万才,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昝琦,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总经理魏永学,甘南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扎西甘南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县委书记石华雄,曲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曲县政协主席房小东,省上帮扶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曲县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和群众代表,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发布活动及开幕式。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主持发布活动及开幕式。

王成勇致辞

  王成勇致辞时说,举办“甘肃省脱贫攻坚(区)宣传周”活动,是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省扶贫办、甘肃日报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的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积极践行林铎同志在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批示中“讲好甘肃扶贫脱贫故事,弘扬甘肃脱贫攻坚精神”要求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王成勇希望党报党媒(区)脱贫攻坚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围绕主题主线,体现思想内涵;突出成就展示,彰显必胜信念;丰富形式内容,提升活动影响;持续深入做好脱贫攻坚收官阶段新闻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

  “我们将进一步集中发力,用心用情全力打脱贫攻坚收官宣传战,讲述甘肃脱贫攻坚故事,传递甘肃脱贫攻坚声音,努力为脱贫攻坚的甘肃优秀答卷、为全面小康的陇原精彩篇章留下党报党媒浓墨重彩的记述。”王光庆主持发布活动及开幕式时说,在接下来的为期半年时间里,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将按照一周一(区)的频次进行成就发布和主题展览,全面、客观、生动展现甘肃省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历史进程,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营造良舆论环境、凝聚强大合力。

王光庆主持发布活动及开幕式

  曲县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上,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县委书记石华雄致辞,曲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作曲县脱贫攻坚成就发布,帮扶单位代表、省水利厅副厅长牛军介绍帮扶工作情况,致富带头人代表、曲县博峪卧欧诺村党支部书记、博峪纹党花蜂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薛代花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据了解,“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区)宣传周”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省扶贫办、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活动以甘肃省已脱贫的58个贫困(区)和17个插花型贫困(区)为主体,精选20个已脱贫(区)为宣传展示样本,在《甘肃日报》及各子报、各新媒体平台集中宣传,并以线上线下全媒体“展览”模式,树典型、立榜样,强信心、鼓斗志,多视角、多维度、多模式展示样本(区)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显著成效、典型经验。

致富带头人代表

活动现场 韦德占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