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云上甘肃,贸通天下” 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

 2020/06/29/ 20:1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天下午,由中国贸促会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兰州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摄

  此次数字展览会为期15天,展览会以“云上甘肃,贸通天下”为主题,来自甘肃、浙江、广东、江苏等28个省区市的1200多家企业云上参展,阿联酋、波兰、印度、土耳其等国家的14000多名买家和采购商线上观展。展览会搭载网展贸MAX服务系统,依托外贸大数据和精准配对功能,为参展企业提供4万多条买家数据对接,特别为甘肃企业提供为期一年的线上商品展览、四场线上专项对接以及近百场相关配套活动,展品以我省“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合作为重点,涵盖循环农业、先进制造、中医中药、通道物流、文化旅游、清洁生产、节能环保以及“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等。

  开幕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摄

  展览会期间,甘肃省黄羊河、红六福、酒泉盛天等十家农特产品特色企业将参加贸易周在线直播活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与来自多个国家的买家客户进行专场对接,寻求合作商机。

  此次数字展览,甘肃亚盛好食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展出瓜子、辣椒、豆子等5个品种30多类产品。该公司董事长高俊平表示,通过线上平台,企业不仅省下了布展、产品运输等成本,更是扩大了宣传面,有更多客户看到企业产品,目前已经有几家有合作意向的单位正在洽谈。

  开幕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摄

  展会同期举办了“数字贸易为甘肃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在线论坛和甘肃特色农产品阿联酋贸易周专场对接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