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藏乡江南"舟曲县率先亮相

 2020/06/30/ 08: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祁玉洁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藏乡江南”舟曲县率先亮相

  6月29日,兰州市民在选购舟曲农特产品。当日,舟曲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在兰州举行。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 摄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祁玉洁)“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6月29日在兰州启动。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扶贫办、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单位联合承办、协办。

  本次宣传周活动将以我省已脱贫的58个贫困县和17个插花型贫困县为主体,精选20个已脱贫县为宣传展示样本,按照一周一县的频次,在《甘肃日报》及各子报、各新媒体平台集中宣传,并以线上线下全媒体“融展览”模式,多视角、多维度、多模式展示样本县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显著成效、典型经验,呈现我省史诗般的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历史进程,树典型、立榜样,强信心、鼓斗志,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凝聚强大合力。

  举办“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的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积极践行林铎同志在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批示中“讲好甘肃扶贫脱贫故事,弘扬甘肃脱贫攻坚精神”要求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

  宣传周首日举办舟曲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近年来,舟曲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抢抓国家重点支持“三区三州”和省上倾力支持“两州一县”深度贫困地区的重大机遇,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以“上山下乡抓脱贫、敢死拼命奔小康”的精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了“村有主导产业,户有脱贫项目,人有增收技能”的稳定脱贫目标,“美丽藏乡”“藏乡小江南”已经成为舟曲发展全域旅游的金字招牌和靓丽名片,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和历史性成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