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白银市委第五督查组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市直督查单位汇报会

 2020/06/30/ 10:01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苏黎明

市委第五督查组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市直督查单位汇报会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苏黎明)6月29日上午,市委第五督查组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市直督查单位汇报会。会议听取了被督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第五督查组组长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参加会议。

  惠强在讲话时表示,各单位的汇报思想认识到位、规定动作到位、推进措施扎实、视野开阔有亮点。下一步,督查组还将通过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工作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要实事求是,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有效利用时间认真完成市委交办的任务。态度上要旗帜鲜明,方法上要不断改进,力度上要持续加大,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准备工作,防止弄虚作假,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督查组要认真安排各项工作、严守纪律,要善于发现特色亮点,也要充分展示特色亮点。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时时处处把自身置于各方面监督之下,真正为人民群众掌好权、用好权,始终做到清白做人、清正做事、清廉为官,自觉树立起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