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不忘初心跟党走】带头下山,带头开农家乐 牙扎村老党员李海峰致富路上很“硬核”

 2020/07/01/ 0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占东
微信图片_20200628192956.jpg

李海峰站在以自己为原型的巨型彩绘画前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占东

  位于甘南州临潭县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冶力关,很美。

  58岁的老党员李海峰,心里更美。

  站在紧邻冶力关的八角镇牙扎村村口,看着车辆在山水间的道路上川流不息,李海峰和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东道主的吹拉弹唱与游客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绿水奔流、青山连绵、民居林立的画面里,给人一卷如诗如画的惬意之美。

微信图片_20200628193031.jpg

游客畅游在八角镇牙扎

  看着眼前的风景,李海峰充满感慨地说:“这也就是五年的时间,村子变了!不仅变美了,还感觉冶力关越来越近了!开车也就10来分钟。你看,宽阔的道路上,还铺了色的沥青,沿着这条路,游客来得越来越多了,我们的致富路也越来越开阔了!”

游客在栈道上赏景

连接牙扎村与冶力关的道路

  说话间,李海峰看到有游客到自家楼下小超市购物,他上前热情地邀请客人到家里喝茶。

  刚踏入门口,游客们被院里映入眼帘的一巨幅彩绘画吸引着了——蓝天白云下,一位戴着草帽的农民怀抱着一丛颗粒饱满的稻谷,开心地站在希望的田野上。仰望着上的画面,再回头看看身边的李海峰,有游客惊讶地问:“这上画的就是你吧?”

  “您的眼力真好!哈哈哈……”李海峰开心地笑啦!

  顿时,院子里充满了笑声。

  李海峰说:“这是去年7月,一位作家到我家里吃饭、住宿,听了我在村里带头搞农家乐、吃旅游饭的故事后,为我量身定做的彩绘画,表达我们农民在脱贫奔小康道路上的喜悦!现在,这成为我家里的一个景点儿啦!”

牙扎村村民在家门口八角河上的亭台内演奏乐曲

牙扎村一位老人家在八角河畔享受着美丽的风景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