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甘肃启动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

 2020/07/01/ 15:48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记者 田野

甘肃启动脱贫攻坚县宣传周活动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讯(记者田野)6月29日,随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甘肃日报社共同主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成勇介绍,此次宣传周活动将以甘肃省已脱贫的58个贫困县和17个插花型贫困县为主体,精选20个已脱贫县为宣传展示样本,按照一周一县的频次,在《甘肃日报》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新媒体平台集中宣传,并以线上线下全媒体“融展览”模式,多视角、多维度展示样本县(区)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典型经验,树典型、立榜样,强信心、鼓斗志。

  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说:“我们将进一步集中发力,用心用情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宣传战,努力为脱贫攻坚的甘肃优秀答卷、为全面小康的陇原精彩篇章留下党报党媒浓墨重彩的记述。”

  据了解,舟曲县是全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和甘肃省23个深度贫困县之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当地以“上山下乡抓脱贫、敢死拼命奔小康”的精神向摆脱深度贫困攻坚冲刺。今年2月,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舟曲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我们举办舟曲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这意味着,美丽的藏乡舟曲将再次成为新闻媒体关注的焦点,书写脱贫攻坚的历史成就和沧桑巨变,透过一个县的辉煌成就展示中国道路、中国制度的优势。”王光庆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