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云·游金城好风光” 兰州市文旅局启动海外线上系列主题推广活动

 2020/07/03/ 1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云·游金城好风光”宣传海报

  每日甘肃网7月3日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今日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扩大兰州文化旅游在海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兰州市文旅局启动“云·游金城好风光”海外线上系列主题推广活动。

  据了解,本次海外线上系列主题推广活动结合兰州文化游资源特色,开展“云·游金城”—山河壮丽、“云·游金城”—经典剧目、“云·游金城”—舌尖美食、“云·游金城”—百年非、“云·游金城”—历史观和“云·游金城”—精品线路六大主题推广活动。截至目前,兰州市文局已通过文部驻韩国、泰国、法国等国家游办事处网、Facebook、YouTube、Tiktok等方平台发布兰州著名景点景区、特色餐饮美食、精品文化剧目片段等相关内容,受到海外网友的热情关注。在文部驻泰国游办Tiktok方账号发布的《一敦煌 一梦兰州》宣传视频点和转发量持续飙升,引发当地网友热烈反响。通过文部驻法国办事处YouTube和Tiktok方账号发布的《兰州丹霞》及《夜游黄河》游宣传视频也受到当地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云·游金城好风光”海外线上推广活动正在成为海外民众了解兰州、喜爱兰州的新窗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