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预热五一假期旅游市场 兰州市文旅局打出“组合拳”

 2020/04/30/ 22: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1.jpg

中山桥夜色(本文照片均由兰州市文局提供)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十大活动和二十条精选线路、启动千人游兰州丹霞景区活动、起航夜游黄河活动……为加快推进兰州市文化旅游复工复产,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为预热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特整合兰州市文化旅游活动和旅游资源,打出了一套“组合拳”,为兰州市民和来兰游客提供全的生态旅游模式。

2.jpg

起舞兰州丹霞

  据了解,兰州市文旅局紧扣疫情后时代游客出游需求,以“自然、养生、亲子”为主要方向,推出十大活动和二十条精选线路。具体包括兰州桃花旅游节、兰州网络玫瑰节、风筝风车文化旅游节等十大活动;城四一日游、树丹霞一日游、水韵什川·黄河奇峡一日游等十条踏青赏线路;河口古镇民俗风情体验、青城古镇一日游、李家庄一日游等十条民俗生态体验线路。

  兰州市文旅局五一假期为契机,组织由专家、游客、业内人士、主流媒体记者等组成的首发团游览了丹秀台、丝路霞光、九色丹青、驼铃音等景点,将把兰州丹霞景区打造成兰州市旅游产业发展重要增长极和中国西部旅游度假目的地。

  兰州市文局还积极投身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建设,着力打造兰州靓丽名片,启动了“精致兰州·夜游黄河”活动,并与优秀舞剧《大梦敦煌》结合,在游船甲板上由主要演员月牙带来舞蹈《音反弹》。此次活动开启了水上看兰州的独特视角,使游客深入体验了兰州“两山相拥、大河中流、山水相依、景观怡人”的独特魅力,有效预热兰州五一假期文市场,为兰州文市场复工复产、复苏发展注入“强心剂”。

3.jpg

夜游黄河

  在一手抓好文复苏的同时,兰州市文局在“五一”期间将开展文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对文企业、文博单位、游包车、高风险项目、文化演出、水上游等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开展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兰州市文化游市场安全有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