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商务局下发相关通知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2020/07/04/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玄丝雨

兰州市商务局下发相关通知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成效显著单位授予“骏马奖” 任务推进不力单位颁发“蜗牛牌”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7月2日,兰州市商务局下发《关于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通知,对创文工作进行安排。

  通知要求,兰州市商务局要落实实地点位检查任务,各督导组要深入各自负责的点位逐项检查、逐项整改、逐一落实,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刻整改,对标销号,确保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规范达标。同时,实行实地点位检查月排名制度,从本月起,兰州市创建办将每月分类别开展两次实地点位专项督查测评,对创建成效显著的单位授予“骏马奖”,对任务推进不力的单位颁发“蜗牛牌”,累计2次获得“蜗牛牌”的单位将暂停各级文明单位申报资格,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