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高考助力,建行与您同行——建行甘肃省分行“劳动者港湾”爱心助力高考

 2020/07/06/ 15: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0年高考之际,建行甘肃省分行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便捷服务,履行大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彰显建行服务品牌形象,将在高考期间开展“高考助力,建行与您同行”公益活动。在全省网点“劳动者港湾”设立“高考能量补给站”,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在炎炎夏日中提供凉爽、安静、舒适的休息区域,免费提供饮用水、饭菜加热、WIFI、路线指引、打印和复印、洗手间、业务优先办理等暖心服务,同时考点周边网点免费提供应急2B铅笔、橡皮、签字笔等相关文具服务。

  寒窗苦读数十载,一朝金榜题名时。在时间的海洋里你们挥笔洒墨,三年的青春与汗水即将接受这夏日的检阅,建行“劳动者港湾”愿为你们在检阅之时提供最实际的帮助,最贴心的服务,最愿看你们在七月书写辉煌篇章!建行甘肃省分行祝愿莘莘学子金榜题名,考试顺利!

  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

  劳动者港湾,为梦想加油!

  2020高考加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