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26届兰洽会签约总额达2730亿元

 2020/07/07/ 0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马如娟 实习生马睿芳

第26届兰洽会签约总额达2730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 实习生马睿芳)7月2日—5日,第26届兰洽会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行,各市州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共签约合同项目587个,签约总额2730亿元。

  经前期洽谈对接,一批颇具实力的企业在本届兰洽会正式签订项目合同,海升集团甘肃农业总部和研发中心、恒大新能源动力电池等18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各市州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共签约合同项目587个,签约总额2730亿元。其中,第一产业项目96个,签约额226亿元;第二产业项目280个,签约额1052亿元;第三产业项目211个,签约额1452亿元。签约项目涉及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城市综合体、生态环保、高新技术等产业,随着这些项目的建设投产,将助推我省实现绿色发展崛起。

  与会宾客中,企业代表占比达到95%,其中,华润集团、月星集团、亿利资源集团、绿地集团、新希望集团、海升集团、颐高集团、广州江楠集团和九江德福电子公司等“三个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28家,占比过半。50多家知名企业高管、代表和13家商会会长现场参会,巴基斯坦陇商会等22个国外、外省甘肃商会,甘肃驻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西班牙等4个境外商务代表处和甘肃省14个市州分会场同步连线参会,1044.96万人次线上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兰洽会在线”平台浏览量超过40万,线上招商推介网络观看量达到了200多万人次。

  会上重点宣传推出了一批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基建项目和重点产业及招商项目,现场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105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