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苏君张旭晨在督查白银市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全方位保障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2020/07/07/ 08:54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李艳

苏君张旭晨在督查我市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全方位保障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李艳)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在白银城区检查了高考前期准备工作。苏君、张旭晨强调,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市普通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峰,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一同检查。

  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下,市县(区)教育局、招生办、各考点按照省招委的统一部署,完成了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据了解,今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共报名21877人,参加普通高校统一考试考生共有18045人。根据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规定,所有考点均设在县(区)人民政府所在地标准化考点,全市共设置5个分考区、17个考点、621个考场。

  苏君、张旭晨先后来到市招考办、市一中考点和市十中考点,检查了考试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以及考场布置安排、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监控、无线电信号干扰设备工作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市高考考场安排、试卷保密、交通安全、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准备工作情况。

  苏君、张旭晨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的责任感,通力合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要加强组织管理,落实安全保密责任,完善考点基础设施,确保标准化考点设施设备调试维护到位、运行正常,把考试安全和考务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把高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防疫部门要做好对接指导,做好考场专业消毒消杀工作,把各项降温设施和防疫物资配备齐全。公安交管等部门要做好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疏导及车辆管控工作,加强警力投入,确保考点周边道路交通顺畅,确保无噪声污染,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