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延保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督查汇报会上指出 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中央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落实到位

 2020/07/07/ 08:55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马晓微

张延保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督查汇报会上指出

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中央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落实到位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马晓微)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7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在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督查汇报会上指出,农口各单位党组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密联系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党风廉政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要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中央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落实到位。

  会上,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草局、市扶贫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情况。会后,市委第三督查组全体还将赴以上农口5家单位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督查。

  张延保要求,农口各单位党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必须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上率下,在思想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在态度上要旗帜鲜明,在方法上要不断改进,在力度上要持续加大,切实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落实政治责任,各单位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始终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不掉以轻心,不麻痹大意,该提醒的马上提醒,该批评的及时批评,该阻止的立即阻止,该整治的迅速整治。

  张延保强调,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加快建设“两区四基地”提供坚强保证。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时时处处把自身置于各方面监督之下,真正为人民群众掌好权、用好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