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年甘肃高考首日考试平稳顺利结束

 2020/07/07/ 20: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7月7日上午,语文科目考试结束,考生陆续走出考场。 李杨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今天是2020年高考首日,甘肃省21.12万名考生同时赴考。目前,全省高考首日考试平稳顺利结束。

  今天上午,副省长、省委会主任张世珍深入甘肃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对高考工作的有关批示和指示精神,视频巡视各地考场考试实施情况,要求各级委会、各有关部门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齐心协力,确保今年高考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张世珍指出,受新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关注度高、关系重大,需要各级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各行业以更加细化的措施、更加周密的方案,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确保高考“零事故”。

  

上午8时,考生陆续步入考场 韦德 摄

  当天上午,记者通过省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大屏幕和监视屏上不间断滚动播放的实时监控画面看到,开考后甘肃省各考场井然有序

  在视频巡视现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省招委会副主任王海燕就甘肃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高考工作批示指示精神作了通报。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监委、省委网办、省委机要和保密局、省教育厅、省工厅、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通管理局、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地震局、省气象局、省教育考试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联合办公,对高考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随时进行应对处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