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向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捐赠口罩助力复工复产

 2020/07/08/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一场简短又暖心的捐赠仪式在兰州中川机场举行。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向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20000个,助力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密切关注疫情,企业融资服务主动出击,助力企业脱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银保监会工作部署,积极支持受困的小微企业恢复生产,对于确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企业,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加强保障,维护企业信用信息。对于经核实确受疫情影响产生逾期记录的企业,在企业正常还款后,积极向人行及总行汇报协调,合理调整逾期信用记录报送,尽力降低企业信用的不良影响。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自疫情防控以来,根据分行疫情防控小组的要求,全体在岗员工及保安保洁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温馨提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佩戴口罩,引导客户相互支持理解;疫情期间对各网点每日进行不少于2次消毒杀菌工作,对重点区域(营业区、现金区、客户等候区、办公区、自助客户操作区、自助后区等)根据实际情况加大消毒频次,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的服务环境。

  此次爱心捐赠表达了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对防控一线广大民航人的支持与关爱,为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航人送来了温暖和爱心。财务总监乔松青代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对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在这场与疫情的战斗中,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将持续创建"绿色通道",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