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汗水浇灌胜利之花!体育健儿临洮“大比武”

 2020/07/09/ 22:4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李满福
8b4070960a4aea94252876a32a1fbed.jpg

3000米障碍赛。

  新甘肃客户端临洮7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为期三天的甘肃田径、曲棍球项目测试赛暨第二次体能大比武,今天在临洮体育训练基地收兵。

  此次测试赛和体能比武在保留了第一次体能测试项目的基础上,对部分测试项目进行了调整。田径测试赛以全运会对口竞赛项目为主,曲棍球项目测试赛以符合项目特点的体能测试内容为主。

选手在比赛中。

  田径测试赛,在现有场地竞赛设施基础上,尽可能营造赛事氛围,从赛前动员、联席会议、竞赛流程、竞赛单元转换等各个环节,均按全国田径项目比赛要求进行。项目设置分为男、女甲乙组,共有800米、1500米、3000米、3000米障碍、5000米、10000米、竞走少年3公里、青年5公里、成年10公里、铁饼、铅球等十一个项目,甘肃省田径项目各运动队的89名运动员,及正在临洮基地转训的上海、浙江、八一等部分训练单位的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内部测试赛。

  曲棍球项目体能比武,除保留了基础性长距离耐力性3000米跑项目外,增加了符合国际、国内曲棍球项目机构认证的YOYO测试。甘肃男子曲棍球一队、二队、U17队以及女子曲棍球队的83名运动员参加了“大比武”。

fac1a61428393c6e2fb986bf8f471a6.jpg

曲棍球项目体能测试。

  据甘肃田曲中心介绍,此次测试赛,检验了各运动队集中训练期间的体能储备、技战术运用以及高运动量下的身体机能等相关指标,达到了预期目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