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赴古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2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崔亚明 盛学卿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景永鹏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盛学 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景永鹏)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八步沙老汉治沙纪念馆、向西路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今天,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编委、支部书记及集团所属部分子报总编辑武威市古浪县开展“学习当代愚公精神 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3.jpg

在眼窝子治沙现场认真聆听党课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赴古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八步沙老汉治沙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对党的誓言。

  39年前,八步沙“六老汉”以6枚鲜红的指印许下了庄重的承诺,通过三代人的努力,硬是把4万多亩贫瘠的荒漠变成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洲。

  活动中,全体党员走进八步沙老汉治沙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感受时代楷模“老汉”三代人治沙的先进事迹;向西路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聆听红色故事。大家在聆听完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后,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4.jpg

在治沙现场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洗涤了心灵,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当代愚公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同时,立足本职工作,讲好甘肃故事,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参观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