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与城关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16: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8日,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建翼联”工作载体,公司政企客户部、办公室、业务支撑中心3个党支部在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与城关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通过观看学习展览的文献、档案、图片、实物等历史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中国共产党带领甘肃各族人民为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在甘肃国统区的革命斗争历史和光辉战斗历程。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义无反顾、无私奉献、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真正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以踏实敬业的工作实践践行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积极奉献,以更好的工作成绩为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各支部通过诗歌朗诵、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展现了党员的良好风采和精神面貌。活动现场,两个单位共同签订了《“党建翼联”活动合作书》。活动组织者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建工作载体,以支部共建为纽带,通过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方式,加深与各企事业单位的沟通合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逐步打造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