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景泰县寺滩乡推行便民服务新举措

 2020/07/14/ 09:15 来源:白银日报 特约通讯员 李慧芳

寺滩乡推行便民服务新举措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李慧芳)景泰县寺滩乡推行便民服务新举措——办事指南“码”上有服务,办事群众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码”上获知办事指南,解决了群众办事“反复问”“多次跑”的问题,实现了“一次性告知”服务,为群众架起了便民服务“连心桥”。“小小二维码”变成了便民服务的好帮手。

  此次推出二维码共涉及15项业务,二维码办事指南通过“浓缩”方式,简化了繁琐枯燥的文字描述,简明扼要,更加一目了然。办事群众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办事指南,即可“码”上获知办理事项的申请资料、办理流程、咨询电话、注意事项等信息,并将所需要填写的表格挂在二维码上,方便群众自行打印,实现一扫即查、一点即看,并随时保存,方便查阅。

  过去需要花费大量精力收集的有关办事资料信息,现在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轻松搞定。这项“二维码”办事指南的推出,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办事群众省时、省力、省心,深受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