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陇南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提醒防范山洪及地质灾害

 2020/07/18/ 14: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7月18日5时50分,陇南市应急管理局等4部门联合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陇南宕昌麻界、武都两水等地已经出现大雨,预计降水持续,18日白天,陇南市大部分地方将出现暴雨。由强降水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及地质灾害风险较高,请注意防范。

近日,甘肃省在陇南市碧口镇开展防汛救灾演练(省消防总队提供)

  同时,还提出了防御指南:政府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近日,甘肃省在定西举行重大灾害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省应急管理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