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崇信夜市开市啦

 2020/07/18/ 23: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天

  每日甘肃网崇信7月1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仲夏之夜,开市纳凉。今晚8时,崇信县夜间经济暨龙泉夜市启动仪式在龙泉寺山前广场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夜间生活,促进消费升级,聚集人气气,激发活力动力。

  文艺表演

  据了解,崇信县围绕满足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新需求,倾力打造了梁夜市美食区、龙泉寺山前广场休闲娱乐区、汭龙堡商贸展销区3个功能区,策划了夜品崇信、夜购崇信、夜娱崇信、夜游崇信、夜宿崇信5项体验消费活动,通过多种活动带动第三产业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文艺表演

  崇信县在做精崇信美食,释放夜购利”的同时,借助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资源优势,深挖地域文化内涵,策划举办非展演、网打卡地等活动,推出根雕、剪纸等旅游纪念品,将夜间经济与旅游经济、小店经济、网经济相结合,引入体验式、娱乐式、互动式等多元业态,促进夜间经济蓬勃发展,释放发展新动能。

  崇信夜市热闹景象

  此外,崇信县不断完善水电气供给、污水收集排放、餐饮油烟处理、垃圾分类处理等配套设施,实施夜间消费集聚区5G网络敷设工程,增设开放夜间消费集聚区公厕,实施夜间灯光造景工程,增加夜间消费集聚区公共交通工具,最大限度方便本地群众和外地游客夜游消费。

  崇信夜市热闹景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