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八角花谷 十里画廊 穿行花海,心中向往天池冶海

 2020/07/22/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杨亮

八角花谷 十里画廊

穿行花海,心中向往天池冶海

庙花山村的花海。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摄

  颜值在线的冶力关镇,也带动着相邻八角镇的旅游发展。

  从2017年开始,八角镇打造了连接天池冶海的旅游路线“八角花谷·十里画廊”,沿线种植了矢车菊、美国石竹、孔雀草等500多亩花卉,坐在车上欣赏花海,不知不觉间已抵达天池冶海的北岸。

  每年7月到10月,八角镇牙扎坎村至庙花山村沿线花香四溢,万花齐放。五颜六色的花海和溪流、亭台楼阁、农田农家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徜徉在花海、田园,停泊于民宿、农户之家,品茶、拍照、嬉戏、娱乐……时间在这里仿佛放慢了脚步。

  在当地政府的引导下,八角镇正在实现从旅游单一产业向全产业链的转变,以旅游带动土蜂蜜、牛羊养殖、青脚麻土鸡、采摘园、牡丹园等产业联动发展,田园休闲旅游新模式正在逐步形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