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第八届“幸福路上手牵手”相亲会举行 60名单身残障人士寻真爱 12人成功牵手

 2020/07/22/ 09:0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实习生 何佩卿

“幸福路上手牵手”相亲会举行

60名单身残障人士寻真爱 12人成功牵手

嘉宾做互动游戏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1日上午,由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兰州市第八届“幸福路上手牵手”单身残障人士相亲联谊会在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百合艺术中心举行。来自我市三县五区的单身残障人士、残疾人家属及残疾人工作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将现场气氛搅热起来,相亲者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浪漫表白、互动游戏等多个环节互相熟悉。活动现场的60名残疾人朋友经过短短一天时间的相识、相知、相处,现场就有6对残疾人朋友牵手成功。

  据了解,该活动自2014年举办以来,参与人数已达上千人,十几对残障人士通过活动找到了真爱并组建家庭,活动也帮助、引导了更多的残疾人重拾信心、参与社会文化生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实习生 何佩卿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