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红十字会开展助学行动

 2020/07/23/ 08: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田小东

2020年红十字圆你大学梦助学行动开始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2日,2020年“红十字圆你大学梦”助学行动启动,兰州市红十字会在全市(不含兰州新区)筛选20名2020年高考录取的特困考生,给予每人一次性资助人民币5000元,助其顺利入学。

  申请资助的考生须符合以下条件:具有兰州市(不含兰州新区)户籍、参加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被录取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的考生;经济困难,无力解决入学所需学费、生活费;尚未获得政府或社会救助、资助。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兰州市红十字会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信息公开”栏目下载《兰州市红十字会助学金申请表》,或到区、县红十字会(地址和联系方式见网站信息公开栏目)领取,按要求填妥后于8月14日17时前交至户籍所在区县红十字会。

  本次助学行动决定入围人选时以同等条件下,困难程度严重者优先、高考成绩(不含加分)高者优先、录取院校批次居前者优先、在兰高校优先。市红会会同(或委托)县区红会对申请人家庭经济情况进行入户审核,形成审核意见,提交会议讨论决定。

  兰州市红十字会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慷慨捐赠,聚集资源资助更多的困难考生。捐款每满5000元增加1个救助名额。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