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封存校车保暑期交通安全

 2020/07/27/ 09:19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我市封存校车保暑期交通安全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切实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杜绝暑假期间非法使用校车现象发生,26日下午,榆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对辖区的18辆校车进行了检查和统一封存。

  民警首先对停放校车的外观、标识灯、安全锤、灭火器、车辆制动等安全设备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并当场为每辆校车贴上了封条。同时,要求校车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要求,做好校车违法“清零”、年检、隐患排查等工作,防止发生失管、违规运行等情况。据了解,兰州交管部门将从即日起对我市校车进行封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