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走,到省博看免费电影去

 2020/07/28/ 13:3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微信图片_20200728101751_副本.jpg

8月1日至10月10日每周六19:30-21:30,甘肃省博物馆惠民电影展持续开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记者从甘肃省博物馆获悉,该馆自8月1日至10月10日每周六19:30-21:30,在省展览大楼前广场,举办2020年“弘扬主旋律,高歌新时代”惠民电影展映活动,以接地气的电影展映形式营造良好的城市文化氛围。

  此次电影展映活动旨在推进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践将博物馆打造成为“城市文化综合体”的理念,让更多的人通过露天电影这一怀旧而独特的形式,追寻和展示7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映活动将围绕“辉煌中国”“本土文化”等主题,挑选既弘扬时代主旋律,又“接地气”、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影片,通过追忆艰难曲折的革命历程,牢记老一辈革命家豪迈的英雄气魄,不忘现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据介绍,首个周六适逢八一建军节,省博物馆将放映首场电影《建军大业》。《建军大业》既表现了新中国成立的艰难曲折的伟大历史进程,又生动塑造了老一辈革命家,是近年来少有的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电影佳作。

微信图片_20200728104819_副本.jpg

8月1日,首场惠民展映《建军大业》。

  电影展映期间,甘肃省博物馆将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gansumuseum.com/)、官方公众号(“这里是甘博”和“甘肃省博物馆”)、官方微博(@甘肃省博物馆)预告电影名单,感兴趣的观众可提前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728101813_副本.jpg

可关注省博官网、官微、公众号查看展映信息。

  因场地有限,电影展每场限200人观影,省博温馨提示观众,提前关注预告,选择喜欢的影片,并提前10分钟入场。入场时,需排队并进行体温检测,配合省博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