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模范退役军人表彰晚会举行

 2020/07/29/ 08:43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

庆阳市模范退役军人表彰晚会举行

14名模范退役军人获表彰

  7月28日晚,庆阳市模范退役军人表彰晚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14名模范退役军人获表彰。记者 张昶昶 摄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7月28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庆阳市模范退役军人表彰晚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崔进泰、省文联副主席王正茂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庆阳军分区司令员孙武奇出席。

  会上,表彰了张烛光、郝宁平、张保华、王志海、李喜怀、赵怀涛、朱存智、杜宝龙、刘富荣、石建伟、姚正元、路玉龙、刘丰义、张彦春14名庆阳市模范退役军人。

  闫晓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模范退役军人”表示敬意,向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退役军人表示问候。他说,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以受到表彰的模范退役军人为榜样,始终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弘扬正气,带头遵纪守法,带头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彰显军人本色,努力争当各行各业的排头兵。希望受表彰的“模范退役军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拓展道德追求,继续提升人生境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来。

  闫晓峰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满腔热情地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坚决落实好退役军人各项优抚政策,全面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于经济建设的时代大潮,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陇东大型双拥歌舞剧《绣金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