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消费扶贫

 2020/07/30/ 04: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唯伟 通讯员王亚虎

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消费扶贫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王亚虎)日前,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局机关食堂组织举办消费扶贫活动,进行联系点天祝县农特产品推介展销。这是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今年第三次开展扶贫消费行动。

  这次消费扶贫行动以现场推介的形式进行,现场共展出天祝县藜麦系列、食用菌系列、白牦牛肉熟食系列、礼包系列等5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干部职工踊跃购买,推介现场共售出天祝县扶贫产品1万余元。

  今年以来,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在局机关食堂建立了扶贫产品展柜,开展了工会带动消费扶贫活动、扶贫农特产品推介活动等,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不断扩大消费扶贫参与群体,扶贫产品销售量持续增加。截至目前,共消费天祝县、舟曲县各类农副产品40余种、6000余斤,消费金额达42.81万元,为联系村群众增收致富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