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注意!8月3日起,乌鞘岭隧道通行有变化

 2020/07/30/ 0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7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记者今日从省交警总队获悉,为提升G30连霍高速公路乌鞘岭隧道群路段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83日至928日,将分两个阶段对G30连霍高速公路安门至古浪段进行临时封闭施工,其间将实施交通管制。

  第一阶G30连霍高速公路古浪安门下行线(武威兰州方向)全封闭施工。

  封闭时间为2020830:00202091024:00

  绕行路线:

  1.新疆及甘肃省河西地区驶往兰州、天水、陕西方向的三轴(三轴)以上车辆和危险品运输车辆、超限大件运输车辆经营枢纽分流后,驶入G2012高速经景泰、中卫行至清水河枢纽驶入G6藏高速、G70福银高速通行。

  2.新疆及甘肃省河西地区驶往兰州方向的三轴()以下车辆经双塔、古浪收费站驶出后,沿G312线绕行至安门、华藏寺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

  3.双塔、黄羊收费站入口交通管制,由邻近收费站驶入高速。

  第二阶G30连霍高速公路安门至古浪上行线(兰州至武威方向)全封闭施工。

  封闭时间为20209110:00202092824:00

  绕行路线:

  1.前往威、新疆方向的超限大件运输车辆,由树枢纽、茅茨枢纽驶离G30连霍高速,绕行G6藏高速至清水河枢纽,驶入G2012高速经营双枢组进入G30连霍高速。

  2.前往武威、新疆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车辆和危险品运输车辆经安门收费站驶出,沿G312线绕行至古浪、双塔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

  3.前往武威、新疆方向的三轴以下车辆经华藏寺、安门收费站驶出,沿G312线绕行至古浪、双塔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

  4.安门收费站入口交通管制,由邻近收费站驶入高速。

  紧急情况可拨打报警电话:110122

  高速救援电话:12328

  医疗救援电话:120

  华藏寺高速交警报警电话:0935–3126911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