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明日,“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启动

 2020/08/01/ 14: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即将启程(省文旅厅供图)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近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获悉,随着跨省旅恢复开放,以甘肃为代表的西部省份成为人气持续高涨的热门旅目的地。甘肃省文化和旅将于8月2日—8月8日开展“西部火车”旅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由甘肃省文联合四川、重庆、陕西、宁夏、青海西部五省区市文部门共同举办,组织全省各市州文部门、文企业、媒体记者200多人随团参加,将于8月2日晚在兰州火车站举行启动仪式。在7天6晚行程中,将召开甘肃省三大联盟工作会议、组织观摩“西部火车”品牌列车、举办3场次“西部·乐甘肃”大型宣传推介会、2场次座谈交流会、发布系列优惠政策、政企点对点签订《关于精准对接共同开拓周边市场的合作协议》《跨省互送客合作协议》等60多份合作协议、考察学习五省区市10多个景区(文企业)、拍摄制作《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西部火车》宣传片等,实现“1+5>6”的深度合作共赢目的,形成区域协作、政企联合加快市场复苏的强大合力。

  开展“西部火车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是今年甘肃省文系统首次跨省集中举办的一场高规格、大规模的文化国内宣传推广活动,旨在组织引导全省文系统和广大文企业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精准对接,和周边兄弟省市一道合力打响“西部火车”品牌,共同按下文复兴、市场复苏的快进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