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东西协作 共筑健康长城!甘肃与东部4市签订扶贫协议

 2020/08/06/ 16: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DSC_3881.JPG

会议现场 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日上午,2020年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天津市、厦门市、福州市、青岛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10个市州卫生健康委和省医院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DSC_3862.JPG

签署协议

  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双方都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特别是东部地区为甘肃省脱贫攻坚工作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扶贫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会上,省卫生健康委与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签订了2020年津甘东西部卫生健康扶贫协作协议;临夏州、定西市和陇南市卫生健康委分别与厦门市、福州市及青岛市卫生健康委签订了2020年东西部卫生健康扶贫协作协议。

DSC_3847.JPG

东西部扶贫协作前景广阔 金奉乾摄

  会议强调,各地要加强组织保障及对接工作,如期完成东西部扶贫协作2020年既定任务和目标,借助东部城市先进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加快推进甘肃省优化体系链条和服务链条建设,借助东西部扶贫协作大平台尽快补齐甘肃省公共卫生体系短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