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举行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 张世珍出席活动

 2020/08/09/ 08: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省城举行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

张世珍出席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2020年“全民健身日”全省系列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百合公园举行。副省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世珍宣布活动启动,并参与到大众健身活动之中。

  本次活动由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

  主办方在致辞中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形成“全民健身、人人健身”的热潮。通过全民健身活动,激发起全省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热情,并将这种热情转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强大精神动力。

  启动仪式上,张世珍向甘肃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长孙梦婕颁发了“2020年度甘肃省全民健身推广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之后,孙梦婕与各界健身社团代表再次跳起了《火红的萨日朗》。

  仪式活动中,展演团队的300余名健身爱好者向观众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第九套广播体操、自由式轮滑表演等。当日,全省各地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