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听!鼓浪屿“海风”吹到黄河之滨

 2020/08/10/ 2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今天下午,2020“诗意厦门·幸福思明”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萍致辞。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我的家,涛声起,一春色,半花美丽,四季芬芳藏在故事里,我唱一首渔歌给你听……”今天下午,一首悠扬的《厦门渔歌》在兰州唱响,由此拉开了福建首场跨省文推介活动——2020“诗意厦门·幸福思明”文化游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思明区人民政府主办,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推介会以文化艺术为媒,将富有厦门思明特色的音乐、演奏、舞蹈等元素相互融合,打造音乐旅游,奏响厦门思明夏秋冬“幸福三重奏”,充分调动现场嘉宾“看、听、闻、品、触、心”感,体验 “山海交融,碧翠镶金”的海上花园风光。

  推介会上,门及兰州文企业建立对接,加入“洽谈”平台。来自门、兰州两地的文企业通过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国际行社有限公司与甘肃丝绸之路国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引客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品牌宣传、产品推、客源动等方面展开全面及务实的合作。

厦门思明夏秋冬“幸福三重奏”文艺节目

厦门思明夏秋冬“幸福三重奏”文艺节目

导游现场推介

推介会现场进行手机摇一摇抽奖互动

两地文企业签订《引客入》合作协议

  兰州市民可通过猪、口碑平台,搜索“快乐厦门”后进入活动会场,订购千家商户款产品,消费扣券,享受厦门优质文产品。除此之外,“GO思明·FUN心”幸福思明夏日缤纷购季也在开展中,兰州市民可关注“思明文”官方信公众号,点击功能栏“文服务—云端卖场”,参与选购思明夏日款。

现场展示的思明区文产品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萍表示,兰州与厦门联系紧密,当前两地每日有8班直航与经,航线便捷;2019年厦门至兰州还新增高铁,两地不到16小时即可抵达。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实现兰州与厦门思明资源补、品牌推、客源送,交换“夏秋冬”,促进两地文产业交流合作,提两地文消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