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廷礼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认识和实践创新

 2020/08/14/ 07: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刘佳

马廷礼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认识和实践创新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刘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座谈会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理论研究,不断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创新发展。

  马廷礼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本质内涵和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世界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把握“四个共同”,牢记“三个离不开”,强化“五个认同”,守好“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的中华民族大家庭。要坚决纠正和防止影响、违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错误言行。要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为载体,以“七进”为抓手,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小康和民族地区现代化、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交往交流交融,着力提高依法管理民族事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基础、物质基础、思想基础、社会基础、法治基础。要搞好理论研究,抓好宣传教育,树好先进典型,讲好团结故事,防好实践偏差,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篇大文章生动具体地写在陇原大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