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通报物业小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11家物业企业拟被列入“黑名单”

 2020/08/21/ 0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城关区通报物业小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11家物业企业拟被列入“黑名单”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8月19日,在城关区全区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会上,城关区住建局通报了全市第二次模拟测评结果、全区物业小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据悉,今年7月上旬,兰州市创建办委托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对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第二次的模拟测评,本轮测评共查看实地点位50项1165个,其中城关区与物业行业相关的点位主要有“物业公司”和“住宅小区”2项。在“物业企业”测评中,共抽检了3家物业企业,平均点位得分85.33;共抽检“住宅小区”21个,其中15个属于物业小区,平均点位得分30.29。

  在全区物业小区创文工作方面,今年3月份,城关区房产保障中心指导25个街道对425个“三不管”楼院开展集中整治,有效解决了“三不管”楼院难题,为创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从20余家优秀物业企业中推荐20余名业务骨干,联合成立4个创文工作专项督查组,由城关区物管办工作人员带队,对全区所有物业企业创建工作进行随机督导检查。截至目前,累计检查物业小区862个,发现问题323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438份,现场督促整改203处。

  此外,针对近期检查出现问题较多、整改进度缓慢、配合度较差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处理,具体如下:

  (一)不配合创文各项工作,拟列入物业行业“黑名单”的物业企业:

  1.兰州益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兰州鑫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兰州佳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兰州兰太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5.兰州惠家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6.兰州甘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7.甘肃天源物业管理中心

  (二)未在区街道物管部门备案,又不积极配合创文工作,拟列入物业行业“黑名单”的物业企业:

  1.甘肃和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甘肃建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兰州豫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兰州玉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三)对创文工作整改落实缓慢、整改效果不明显的物业企业,在全区物业行业进行通报批评:

  1.甘肃隆盛邮政实业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

  2.兰州鑫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甘肃如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甘肃嘉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5.甘肃森地润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6.甘肃正力阳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7.兰州勤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