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快讯!陇南较强降水将于今晚8时左右结束

 2020/08/23/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14时,陇南市抗洪救灾指挥部发布的气象信息专报显示:8月22日8时至23日14时,陇南市普降小到中雨,局地暴雨。
累计雨量大于50毫米的雨量站38个,大于25毫米的雨量站110个,大于10毫米的雨量站217个,最大三个累计雨量站:康县康南林场88.3毫米,成县黄渚79.4毫米,武都区五马74.8毫米。县城雨量(毫米):康县(52.2),成县(43.7),徽县(22.6),西和县(36.5),武都区(16.1),宕昌县(12.6),两当县(7.1),文县(5.1),礼县(4.6)。宕昌两河口降水量3.8毫米。
最近三小时(23日11时至14时)陇南市普降小到中雨,部分地方大雨。雨量观测点:大雨37个,中雨69个,小雨207个。最大三个雨量点:成县苇子沟41.6毫米,成县强坝村37.3毫米,成县大垭村36.2毫米。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小到中雨转多云,局地大雨,较强降水将于20时左右结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