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张掖

 2020/08/24/ 16:5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张掖    

  每日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8月18日至19日,由中宣部新闻局网络新闻处处长高昂带领的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来我市,就我市扶贫产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情况进行采访。 

  两天来,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民乐县圆梦苑小区、海升现代农业示范园、丹霞生态康养谷暨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带、南台梨园新村、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等地,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记录感人事迹,重点围绕扶贫产业、乡村振兴、扶志扶智等内容进行集中采访,全景展示我市在脱贫攻坚奔小康路上的可喜成就。采访团成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方式,通过报纸、电视、网站、客户端、微信、微博等多种平台,全方位、多角度采访报道我市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成果亮点。 

  据了解,“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由中宣部主办,人民日报、中央电视总台、《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等多家中央及省市媒体参与,旨在通过深入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各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中的显著成效和老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