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5G与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专题讲座在平凉剧院举行

 2020/08/26/ 08:5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吕娅莉

5G与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专题讲座举行

王大睿出席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8月25日,5G与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专题讲座在平凉剧院举行。作为2020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平凉)暨平凉市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系列活动之一,讲座邀请华为中国政企无线解决方案总裁刘晔、华为人工智能CTO任培奇分别以《5G的发展及在工业行业应用》和《华为云AI,实现产业智能化升级》为题做了报告。

  市领导王大睿、符红斌、唐如海、吴建忠、闫虎明出席报告会。

  唐如海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大现实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自信,抢抓机遇,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要准确把握新常态下科技创新的重点方向,切实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找准创新工作发力点,大力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全力打造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努力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深入挖掘各领域、各行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潜力,积极运用新科技改造升级装备制造、建材、煤化工等传统产业,同时还要培育壮大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充分发挥5G在智慧平凉建设中的支撑作用,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手段,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城市发展战略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城市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