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通道路、清淤泥,张掖森林消防驰援陇南

 2020/08/26/ 15: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张小军 王威

陇南市武都区部分乡镇道路因洪涝灾害中断,图为黄坪镇通往阳坡村的唯一道路被冲毁。

森林消防员在文县临江镇道路清理淤泥

  连日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200名指战员赶赴陇南市受灾严重的乡镇村,配合大型机械抢修通往外界的唯一道路。8月以来,陇南市连续强降雨天气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部分乡镇村落房屋倒塌,道路、电力、通信中断,群众出行受阻。临近开学,很多学生面临返校难的问题。8月22日9时40分,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接到总队命令,紧急出动200人火速驰援陇南。8月24日8时,200名指战员全部赶赴受灾严重的乡镇村,配合大型机械抢修通往外界的唯一道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张小军 王威)

森林消防员正在武都区黄坪镇装填沙袋

陇南市武都区部分乡镇道路因洪涝灾害中断,图为黄坪镇通往阳坡村的唯一道路被冲毁。

陇南市武都区部分乡镇因洪涝灾害通信中断,图为森林消防员赶赴黄坪镇参加救灾任务受阻。

森林消防员在武都区黄坪镇抢通损毁道路

森林消防员在文县临江镇参加道路清淤任务

森林消防员携带救灾装备徒步赶赴武都区郭河乡参加救灾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