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准备好了!第三届药博会等你“云”端相遇

 2020/08/26/ 21: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第三届药博会主会场布置完毕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产业博览会召开在即,记者今天从定西市人民政府获悉,本届博会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博会在线”网站已于8月25日上线运行,线下主会场设在陇西县博园,目前各项会务保障工作已基本就绪,医疗保障专业人员、急救车辆、医疗设备和防护用具已全部就位。

  据了解,“博会在线”网站主要设置了博会概况、特色博会专区、展览专区、新闻媒体、云展馆、云论坛等栏目,会议期间网站将全程直播会议各项活动,公众可在线上同步、实时体验本次博会盛况。8月28日下午和8月29日上午,会议安排了中医助力扶贫综合试验区建设成效观摩活动,观摩涉及中医产业种植、仓储物流、市场交易、检验检测、精深加工等方面。

甘肃新媒体集团工作团队正在调试直播设备

  定西自古就以“千年药乡”著称,全市共有各类中药材品种439种。2020年,定西市中药材种植面积达到181.67万亩,其中当归47.28万亩、党参39.44万亩、黄(红)芪42.48万亩,分别占全国的60%、20%和40%,形成了以岷县当归、陇西黄芪、源党参为主的三个道地特色优势品种种植带。2019年,定西市完成中药材交易101万吨,交易额200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