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媒体发力,推动兰州新区“融媒+”发展

 2020/08/27/ 2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王登科

王忠先(左二)一行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考察交流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见习记者 王登科)今天下午,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一行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考察交流。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双方将携手推进兰州新区媒体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兰州新区官方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影响力,共同讲述新区好故事、传递新区好声音、树立新区好形象。

在每日甘肃网编辑部了解相关情况

  王忠先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融媒体制作中心、音视频工作中心以及视频演播室、全媒体指挥中心和甘肃省县级融媒体指挥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详细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和新闻指挥调度等情况。

  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王忠先一行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各大功能区功能、新闻传播力数据分析、舆情监测和新闻协调指挥机制等情况。在融媒体制作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并演示了H5、AR等融媒体产品,在了解融媒体产品的创意后,王忠先一行对甘肃新媒体集团的新理念纷纷点赞。

在“新甘肃云”指挥中心了解相关情况

  在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王忠先一行在工作人员的介绍和演示下,通过可视化的方式,了解了全省各区县融媒体中心的入驻情况,以及区县融媒体中心覆盖率、用户数、信息量的统计及排行。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结束后,王忠先一行与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就深入推进兰州新区媒体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兰州新区官方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将以所属兰州新区报、掌上兰州客户端为依托,全力推动兰州新区各媒体平台深度融合,为兰州新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