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天水日报社反馈巡察情况

 2020/08/31/ 14:43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郝勤学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天水日报社反馈巡察情况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郝勤学】8月2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反馈会,向天水日报社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反馈会上,巡察组负责人通报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意见和要求。

  张建杰指出,近年来,天水日报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重大举措,大力宣传报道全市重点工作,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党建工作明显改善,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张建杰强调,巡视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天水日报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地把市委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坚持一分为二,坚持问题导向,对巡视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主动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压实好整改责任,制定好整改方案,落实好整改措施,把握好整改节奏,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天水日报社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化认识,虚心接受反馈意见;聚焦反馈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把巡察整改与做好报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报社发展再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