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卢小亨带队赴重庆市考察对接天然气化工项目 成功签约投资10亿元的年产20万吨双氧水2万吨吗啉项目

 2020/09/01/ 08:49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卢小亨带队赴重庆市考察对接天然气化工项目

成功签约投资10亿元的年产20万吨双氧水2万吨吗啉项目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8月27日至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西峰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赴重庆市考察对接天然气化工项目。

  27日下午,卢小亨一行来到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南区,实地考察重庆宏大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运行和年产60万吨双氧水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卢小亨主持召开地企座谈会,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会上,西峰区政府与重庆宏大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年产20万吨双氧水、2万吨吗啉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10亿元。宏大公司董事长周德才、总经理马国强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卢小亨说,庆阳资源条件好、气候条件好、交通条件好,热忱欢迎重庆宏大化工公司来庆投资发展。这次洽谈的双氧水和吗啉项目属于清洁生产类项目,填补了庆阳天然气化工项目空白,对庆阳石化产业延链补链具有重要意义。市、区两级将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争取国家和省上政策支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周德才介绍了公司运行和计划投资项目有关情况。他表示,双氧水和吗啉在各领域的用途越来越广泛,供求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庆阳是西北地区重要节点城市,投资建设双氧水和吗啉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将在前期考察对接的基础上,坚定投资信心,加大投资力度,组建工作团队,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28日,卢小亨一行前往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中心、巴斯夫聚氨酯(重庆)有限公司、中石化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重庆植恩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园区规划建设和天然气化工、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情况。重庆市长寿区政协主席张华陪同考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