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荣灿在全市年轻干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明方向 强担当 提本领 树形象 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作出新贡献

 2020/09/03/ 08: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郭兰英

李荣灿在全市年轻干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明方向 强担当 提本领 树形象 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作出新贡献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日,全市年轻干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动员部署会召开,按照市委分步实施年轻干部“五个一百”培养提升计划的要求,对年轻干部“一线历练、专业培养、能力拓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主持会议。

  李荣灿指出,实施年轻干部“五个一百”培养提升计划,是市委经过深入思考和充分论证的,既是当务之急,也是长远之计,对于建设适应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方面要准确领会、贯彻落实好市委战略意图,选派干部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扎实锻炼,以优异成绩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作出新贡献。

  李荣灿强调,要坚持在政治历练中“明方向”,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历练的首要任务,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政治历练的基础任务,把履行职责使命作为政治历练的根本任务,确保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要坚持在实践锻炼中“强担当”,倍加珍惜岗位、做到身入心入,把握重点、做到手中有方,主动作为、做到真抓实干,努力为服务全市大局贡献力量。要坚持在专业训练中“提本领”,丰富专业知识,涵养专业精神,掌握专业方法,打造又博又专、守正创新的干部队伍。要坚持在作风锤炼中“树形象”,在遵章守纪、踏实进取、严守底线上作表率,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李荣灿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让干部尽快融入单位、放开手脚、大胆工作;各派出单位要加强挂职干部的跟踪培养,定期了解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情况;组织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对工作上不作为、作风上不务实、廉洁上不干净的干部,终止挂职、坚决撤回;对表现突出、进步明显的干部,加大提拔使用力度,切实把鲜明的用人导向树起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