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跨界新融合 共建新格局——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建行甘肃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04/ 15: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签约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今天上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甘报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以下简称建行甘肃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战略高度开展深度合作,利用各自的独特优势和资源禀,通过跨界深度融合,相互借鉴、相互能,打造金融服务和闻宣传联合体,构建共建共享格局、形成共生共荣生态。

在融媒体制作区参观了解新媒体产品制作情况

  党的十九大以来,甘肃日报社、甘报集团紧紧围绕“讲述甘肃故事,传递甘肃声音,树立甘肃形象”的目标,不断推出新产品、提供新服务、打造新能力、增创新价值,推动甘肃日报强化党报党媒主流舆论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传播力和影响力。为顺应媒体合发展趋势,甘肃日报社、甘报集团成立了甘肃新媒体集团,上线了甘肃第一新闻党端——“新甘肃”客户端,建成了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目前,已有81家县区媒体中心和16家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入驻,大大增强了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参观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

  近年来,建行甘肃省分行以党建统领业务发展,紧扣总行战略,深陇原大地,以新金融行动持续增强服务国家建设、防范金融风险、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紧紧围绕“稳健经营、价值创造、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发展讲规律、做事讲规则、做人讲规矩”原则,纵深推进金融科技、住房租赁、普惠金融“三大战略”,把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自身发展结合起来,苦干实干巧干,以德润行、凝心聚力,推动甘肃分行高质量发展。尤其今年以来,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总行决策部署,统筹双线作战,以必胜的信心“战疫情、促发展”,扛起使命,力双赢,主要业务指标增势良好,整体业务发展保持平衡。

在每日甘肃网编辑部了解网站运行情况

  签约仪式前,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涛一行参观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他们先后来到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媒体制作中心、音视频工作中心以及视频演播室、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和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

参观了解甘肃省县级融媒体指挥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建立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行肃省分行将依托金融科技优势,为报集团提供资金结算、现金管理、投资理财、投融资等综合化、全渠道金融服务,同时满足个性化金融需求。报集团则在新闻宣传报道、舆论氛围营造、项目宣传推广、员工培训等方面为建行肃省分行提供有力支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