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08/ 2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签约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天下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开启双方务实合作起点。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重点国有文化企业,拥有众多报纸媒体宣传资源,以及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众多新媒体传播平台。近年来,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中共甘肃省委的要求,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以“深度融合、移动优先”为宗旨,以深化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口,以打造“新甘肃”客户端等主流新媒体为核心,利用计算、大数据技术、整合优势资源,建设覆盖全省新闻和政务信息系统的区域性生态全媒体融合平台,实现了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发展史上的新飞跃。近年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加强对金融行业的综合宣传,根据企业需要,为民生银行兰州分行提供了全方位新闻信息服务,展开了多种金融业务合作,全力推动互利双赢。

  签约现场

  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自2014年开业以来,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面对金融生态环境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全力推动业务发展方式和经营管理模式转型,不断拓展业务领域,为甘肃省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入驻甘肃日报报业大厦后,与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在相互支持中实现共赢发展。特别是2018年以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友好互动,建立了更为密切的互信合作关系,为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提供结算金融服务,并在非金业务、广告投放、新闻宣传、新媒体实践等方面展开了一系列合作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将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发展规划与投融资需求为契合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供包括综合授信、联名卡发行、集团服务、现金管理在内的各项综合金融服务,增进新闻宣传、团建联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助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