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沛兴在全省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上强调 做好城市建设大文章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20/09/13/ 06: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王虎

李沛兴在全省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上强调

做好城市建设大文章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副省长李沛兴今天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全省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做好城市建设大文章,充分释放城市发展潜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李沛兴从我省城市建设管理现状和推动我省城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城市管理的意义,分析了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必要性。他强调,要把握好重点,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城市基础设施整体提升。要抢抓机遇,整合数据资源,推动“新城建”与“新基建”实现融合互动。要采取有效措施,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抓起来,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要主动作为,支持企业开展智能建造相关技术研究,创新行业监管和服务模式,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和改进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完善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安全健康、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的完整居住社区。要把城市安全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统筹城市发展需要,不断提高城市风险防控能力。要做好贫困退出验收、受灾地区住房排查和恢复重建工作,抓好问题整改,有序推进住房安全保障冲刺清零后续行动,确保完成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