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2020/09/14/ 22:1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上午,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会议现场。

  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是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学会主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大会旨在汇聚世界各地教育政策制定者、学者、教育工作者、校长及一线教师,分享有关计算机教育应用的实践方法及成功经验,以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促进教育创新。

  本届会议以“技术赋能教育创新与变革” 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齐聚西北师范大学,他们将围绕如何促进学习环境、教学方式和教育管理的智慧转型,提供适合学习的机会,形成精准、个性、灵活、终身的教育服务体系,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的需要,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