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0/09/16/ 10:4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张健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8月14日、9月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市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铁明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元圣、杨成林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张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融会贯通学,在常学常新、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中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人大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

  张健强调,“十四五”规划是事关我市经济发展的大事,市人大各委员会要提前搞好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并召开专题会议,提出高质量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张健强调,市人大要带头学习贯彻市委“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明确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和目标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立足实际,积极作为,紧紧围绕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履行人大工作,深入一线、企业、单位,共同商议,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认真对照人大机关年初制定的年度目标任务,抓紧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标进度要求倒排时间、补缺补差,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