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猫”助力兰州百合香飘四海

 2020/09/21/ 0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天猫”助力兰州百合香飘四海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9月17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区政府联合天猫共同举办阿里丰收购物节兰州百合天猫正宗原产地新闻发布会,首次发布兰州百合严选标准,并且进行原产地授牌活动。

  近年来,七里河区委区政府对百合种植栽培、产品包装、产品质量进行了严格界定,实行科学化栽培、标准化生产、品牌化运作,七里河百合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2019年,百合种植人均收益超过8000元以上,占全区农民可支配收入的40.6%,已成为广大农民增加收入的支柱产业。同时,依托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和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等新媒介,全面开展“线上”销售服务,进一步开拓了国内外市场销售份额。

  今年4月,阿里巴巴率先启动了“春雷计划”,围绕产业带数字化的建设以及智慧网络助农兴农,扶持中小企业的生长,面向全国17个省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本次合作正是阿里“春雷计划”的重要成果。通过此次合作,阿里将全面发挥天猫互联网资源优势,辐射带动兰州百合全产业链线上线下发展共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